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麻江开展GAP及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麻江消息 作者:罗永涛
A+ A

  烟草在线麻江消息  为规范烟叶生产全过程,构建“优质、特色、生态、安全”烟草农业体系,更好地推进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进程,5月9-10日,贵州省麻江县局(分公司)对全县烤烟生产一线员工开展了GAP及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业务知识培训。

  通过GAP培训,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理念,要求在实行清洁生产,在优质、适产的前提下,更加注重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注重劳动者健康保护,同时保证烟叶田间生产过程中质量和安全性,实现烟叶生产资源节约、环境友好。

  对烟农专业合作社建设知识的进一步梳理,则让广大烟草员工明白发展烟农专业合作社中的:为什么?怎么样?如何做?等一系列问题,明确发展综合服务型烟农专业合作社的方向、目标、措施,为全面抓好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