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马关县局对全县烤烟育苗点进行核查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作者:陈显杰
A+ A

  烟草在线马关消息  为确保今年全县11万担指令性计划任务的完成,并加强有效监管,从育苗阶段有效杜绝超收超种的隐患,4月9-10日,云南省马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专卖内管、纪检人员对全县育苗点进行抽查。

  马关县今年计划种植4.3万亩,计划收购烟叶11万担。分布7个乡镇45个村委会1815户烟农。全县共育苗42个点,8395个标准池。

  此次抽查按照:一是每个种烟乡镇必须抽查1-3个点;二是所抽查的每个点必须对育苗池进行清点,并核实是否与上报数一致。此次共抽查了7个乡镇中的26个育苗点,抽查面达61.9%。

  通过抽查,全县的育苗数量与种植面积相配套,未出现超计划育苗现象。下步县局将对种植面积进行抽查,进一步有效防止超收超种隐患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