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师宗县启动2013年烤烟生产物资兑现

201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谢晏芬、刘韬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从3月25日开始,云南省师宗县7个栽烟乡(镇)全面启动了今年烟用物资兑现工作。

  为使烟用物资及时准确兑现到各栽烟农户,师宗县局(分公司)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协调烟叶工作站和有关部门,高效有序地做好2013年烤烟生产物资兑现到户等工作,确保全县烟用物资及时到位。在物资供应前,做好宣传工作,及时下发供应的通知和供应的程序;物资供应时要先进先出、有序供应;每天工作完毕后,核算员与保管员对所供应的物资进行对账,做到日清日结、确保万无一失;各点严格执行县局(分公司)下达的烟用物资销售价格,兑现销售的烟用物资总量不得超过合同种植面积所配套的物资总量,禁止多兑或少兑;各点高度重视物资兑现工作,严格按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严禁倒卖或不按合同签订面积供应烟用物资的行为,如出现违规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