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级水利工程专家组到宣威分公司检查指导“引水济榕”水源工程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李斌、张吉娥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2月23日,云南省级水利专家组在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解应乖的陪同下,到中国烟草云南宣威大型“引水济榕”工程施工现玚检查指导工作,宣威分公司副经理徐家剑陪同检查。 

  专家组仔细查看了引水隧洞第一、二标段施工现场情况,听取了近期施工建设工作汇报。针对实际建设情况,专家组对“引水济榕”工程中遇到的施工难题进行汇诊,对细节性工程建设困难、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专家组要求宣威市“引水济榕”工程建设管理局及各参建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大工程建设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施工。二要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各标段在建设管理局的指导下要制定确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科学施工,提高施工效率,快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注重细节性问题的研究与解决,有效应对工程不可预知的困难和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