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宝丰分公司2013年育苗工作全面铺开(图)

2013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方敏生、张富生、何向峰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2月1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二天,河南宝丰分公司在周庄镇耿庄村育苗场地召开烟叶育苗培训现场会。对全县烟叶生产技术员、烟站正副站长、育苗专业户、育苗工人近50人进行育苗技术培训。

  今年,宝丰县共设8个育苗点,126个育苗棚,预计可培育满足2.5万亩烟田移栽用苗。全县的育苗工作从2月5日开始,预定在2月25日全部育完。这次现场会重点是落实六项工作。一是严肃计划。按照烟农申请制和合同约定面积育足烟苗,确保移栽不缺苗。二是落实措施。拓宽服务层面,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按照烟叶标准化育苗技术规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适时播种。根据宝丰县烟叶生产实际,指导育苗专业户抓住农时节令,在2月18日前后小苗移栽烟田播种完毕,25号前育苗工作全部结束。四是示范、指导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和操作新型育苗机械设备。五是强化苗期管理。重点是对定苗、光照、温湿度、肥料等技术环节的管理。六是严把苗床卫生。认真搞好各环节的消毒工作,保持苗床整洁、卫生,培育无病壮苗,为今年的烟叶生产工作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