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为烟农制作烟草农业科技挂历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谢晏芬、刘韬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近日,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投入人力和物力,为全县烟农印制了宣传烟草农业科技的30000份挂历。这些涵盖涉农政策法规、烟草农业科技知识的挂历将作为新年贺礼赠送给广大烟农及农村科技人员,送去师宗烟草人在新年里对他们的祝福与问候。

  在挂历上,印着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恭祝全县烟农新春愉快的祝福话语,《告烟农通知书》表达了师宗烟草对烟农种烟及“三农”问题的关心。《告烟农通知书》明确指出,2013年烤烟收购价格平均提高10%,主要提高中,上等烟价格;严格按程序进行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坚决杜绝虚假合同;严格按照县规定的烤烟品种种植,严禁私自零星育苗或种植杂劣品种,一经发现立即铲除,同时一律不签订(或取消)烤烟种植收购合同;烟苗需到指定育苗点进行购买,抓好最佳节令移栽,科学施肥,中耕管理,成熟采烤等环节技术措施,重点把握好烟肥专用,禁止施用非烟用肥;优化烟叶结构补贴金额将大幅增加,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下部2片和上部2片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进行散烟交售的烟农要按照散烟收购要求进行分级,扎烟,注意分清部位,等级,提高捆内程度,做好烟叶交售。

  同时,希望广大烟农朋友按照2013年烤烟生产规划和签订合同数量组织生产。落实科技,加强管理,稳定种烟面积,提高烟叶质量,增加经济收入。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力争实现2013年烟叶生产有好收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