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烟叶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图)

2013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陶华、马俊洁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近日,红塔集团2012年大理烟叶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美登酒店召开。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李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马建全,副州长段玠,州政府副秘书长阎炳安,人大副主任张如旺,州政协副主席张树藩,大理市、永平、弥渡、南涧、漾濞、云龙、巍山、宾川8个基地县市委、政府领导及县市烟草公司领导,大理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2012年,在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的的共同努力下,大理卷烟厂顺利完成了红塔集团在大理地区的烟叶采购计划65万担,临沧地区采购烟叶16万担,德宏地区采购烟叶3万担,为红塔集团实现卷烟原料上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大理卷烟厂厂长杨煜文代表红塔集团对大理州委州政府,各基地县市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红塔集团原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煜文厂长汇报了2012年的原料工作以及红塔集团和大理卷烟厂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红塔集团围绕转方式、提结构的主要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各级原料工作要求,以烟叶基地建设为平台,有效提高了卷烟品牌对原料特色工作的需求,加强“工、商、研、农”的互动,并积极争取商业公司的支持,工商共建积极共建一个平台,共用一支队伍,完善人员交流机制,联合开展科技攻关,联合组织生产,实现合作常态。大理卷烟厂充分发挥工业主导作用,努力做到全程参与和深入介入,切实加强有机烟叶基地建设工作,有力促进基地建设的互动协同,保证为红塔集团提供优质的烟叶原料。杨厂长希望2013年中,大理州市政府一如继往地支持红塔集团的原料工作,推进红塔大理核心原料基地建设。各基地县市的领导也做了交流发言,汇报了2012年各地的原料生产情况,总结了今年在原料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表示作为红塔集团的基地县,将有信心在新形势和新的挑战下,加强双方合作,努力做好原料生产工作,为红塔集团提供优质的原料。

  会议最后,州委常委、副州长马建全长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大理州两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烟草作为大理州的支柱产业,不仅关系到大理州经济发展,还关系数以万计烟农的利益。马副州长强调要重视烟叶种植的领导,提高烟叶规范化种植,强化工商方烟农多方紧密合作,加大解决烟水问题的力度,发挥大理立体结构的种植优势,更加严格烟叶品种、种植布局,抓住优势,拿出效率拿出行动,提升科技实力,实现大理州烟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