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赴云南学习“红大”种植技术

2012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官宇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由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司和攀枝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组成的12人考察团,到云南巍山、弥勒等地专题考察学习“红大”种植技术。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理州巍山县、红河州弥勒县等现代烟草农业示范点,并与当地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多次座谈,就“红大”种植的组织管理模式、生产扶持政策、科技措施以及存在问题、应注意问题等做了咨询,得到了当地相关负责人和科技人员的全面介绍和细心回答。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了解到云南先进烟区在“红大”种植上的好思路、好措施、好经验,对今后攀枝花市如何改进“红大”种植技术、提升“红大”种植水平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