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到寻甸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

2012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作者:杨彧涛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8月16日,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部部长王超、副部长常寿荣一行到寻甸指导烤烟收购工作,王超一行在分公司经理杨龙祥、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欧阳进的陪同下,深入种植红花大金元的甸沙烟站和种植NC71的功山烟站指导烤烟中后期管理及收购工作。

  王超一行先后深入甸沙烟叶站中心点、麦地心收购点,在仓库中仔细查看了各等级入库烟叶的收购质量和烟叶把内纯度,并就收购进度和各站(点)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甸沙乡海尾村委会烂泥箐片区,看着烟田里长势喜人、中后期管理到位的烟叶,王超对甸沙乡的烤烟大田生产连声称赞,认为分公司田间管理到位,收购质量尺度把握较好。随后,又到功山镇尹武片区查看了示范品种NC71的田间表现,并对尹武收购点的入库烟叶给予了肯定。

  王超表示,寻甸是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的重要原料基地,在烟叶收购工作开始之际,到寻甸分公司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统一认识,为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工作打下基础。杨龙祥表示,为做好今年的工商交接工作,要求各烟站以“坚持国标,平稳收购,着重提高把内纯度,提高工商交接合格率,努力实现烟农、政府、烟草商业和烟草工业四满意”为指导思想,实行单收单调,加强内部管理,搞好服务工作,确保工商交接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工商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以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相关背景:红花大金元是红云红河集团的重要原料,寻甸分公司2012年红花大金元种植面积47600亩,占种植面积的26.15%,计划调拨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11.23万担。NC71是今年示范种植的储备品种,2006年由中烟工业公司从美国金叶种子公司引进云南,田间抗病性、农艺性状、烘烤特性、原烟外观质量和产质量等综合性状超过或相当于对照K326,易感炭疽病、赤星病和气候性斑点病。寻甸分公司2012年在功山烟站示范种植2000亩,主要对新品种的综合表现进行适应性观察以及烟叶质量进行跟踪调查,计划调拨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0.5万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