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科院到云南宣威调研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图)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李斌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7月29日,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一行4人,在云南省宣威市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落水、热水两个乡镇调研“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实地取样制样

  昆明植物研究所一行深入落水镇桂花村、热水镇响宗村和岱海村实地查看大田烟株长势,详细了解今年宣威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听取“清香型优质烟叶开发”项目的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采集云烟97、云烟87和K326等品种鲜烟叶样品。

  在实地查看宣威烤烟生产情况后,昆明植物研究所一行认为:今年宣威烤烟大田长势均匀,烟株清秀健壮,“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措施得当、落实到位,前期工作已达到预期要求,并就下步“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强项目工作组织管理,确保后期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工作要求,及时做好观测记录和烟叶取样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为下年项目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