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陕西旬阳双河镇全面做好烟叶采摘烘烤工作(图)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作者:袁文艺
A+ A

  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俗话说“种是金,管是银,烘烤才是聚宝盆”。时下,烟叶已进入采摘烘烤关键时期,为全面提升烟叶烘烤质量,促进烟农增收,陕西省旬阳县双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的烟叶采摘烘烤指导小组,组织烟草技术员和产业组干部深入到全镇20个务烟村(社区),指导烟农科学采摘,帮助烟农及时解决烤烟烘烤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面做好烟叶采摘烘烤工作。

  该镇石圈村务烟大户王能升望着烤出的金灿灿烟叶高兴地告诉笔者:“在镇烟草技术员的指导下,烤出的烟叶又黄又香,肯定能卖个好价钱!”

  据悉,该镇今年种植烤烟3386亩,烟叶长势良好,目前烟叶烘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预计全镇烟叶总产量将达到90万斤,实现农民收入90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