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石城县为密集烤房添加变频器(图)

2012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作者:熊旭光
A+ A

  烟草在线石城消息  7月13日,江西省石城县高田镇湖坑烘烤工场,高田烟站技术员正在为密集烤房安装变频器。

  为提高烟叶烘烤质量,近日,石城县局(分公司)引进变频器,与密集烤房控制仪连接,同时工作,使风机转速达到烟叶变化的要求,增加烤房风量,达到烘烤所需要的能量,从而提高烟叶烘烤水平。

  该变频器是采用磁通矢量控制方式的变频器,低速额定转矩输出,超静音稳定运行,内置PID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PID闭环控制,先进的自动转矩补偿,控制方式多样,多达36种的完善保护及报警功能,多种参数在线监视及在线调整,内置RS-485通讯接口,操作灵活,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节能运行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机功率因素和电机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