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中烟原料部调研贵州七星关烤烟生产情况(图)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七星关消息 作者:杨德训
A+ A

  烟草在线七星关消息  七月的贵州省七星关,气候逐渐趋于正常,烤烟在遭受连续低温多雨近五十天后终于迎来久违的阳光,生长势头再度萌发。

  7月5日,带着对烟叶原料基地的高度关注,江苏中烟原料部杜坚副部长、烟叶二处王旭副处长一行莅临毕节市七星关区分公司,对烤烟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局烟叶营销中心陈声云、寇军,区分公司邓赟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何田烟叶站硝灰洞、新屋基、白石岩等烤烟种植连片地,杜坚一行仔细查看烟株长势、留叶数、病虫害发生等情况。对不同长势、不同程度发生病虫害的地块,都很仔细地数数有效叶片数,估算病虫害造成的损失程度。

  对于何田烟叶站烤烟生产情况,杜坚一行表示满意——“比我们原来预想的情况要好很多!”。杜坚表示,由于遭遇特殊不利气候影响,江苏中烟在贵州多处基地普发病虫害,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减产减收。但经过实地查看七星关区分公司何田烟叶站烤烟生产情况后,对何田烟叶站能够实现烟叶原料计划生产目标表示乐观。

  烟叶营销中心陈声云、寇军两位领导希望区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大田中后期管理,对因多雨缺肥等弱势烟苗适当追施“偏心肥”;对发生早花而长势较矮的烟株,通过护留一棵健壮烟杈,提高单产,增加烟农收入。

  邓赟向调研的各位领导介绍了七星关区局当前烤烟生产总体情况,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大田生产管理、收购准备的相关安排。他强调,七星关区分公司必将通过一切努力,在实现烟农烤烟种植收益的根本前提下,实现烟叶原料供应保障,实现烤烟生产可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