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安徽省局领导调研皖南烟叶生产运行情况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问武冒雨到皖南烟区考察调研当前烟叶生产运行情况。

  其间,问武到黄渡烟叶工作站,实地查看了第三炕烟的采收烘烤情况,冒雨深入田间考察了皖南特色烟叶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今年烟叶长势、产量等情况。参观了皖南特色烟叶实验室、黄渡烟叶多元化经营基地,对皖南烟叶公司引进的新工艺及发展多元化产业的尝试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皖南烟叶公司工作汇报和技术人员考察津巴布韦的工作体会后,问武指出,皖南烟叶是经过长期开发研究,得到专家认定的优质烟叶,近年来稳步发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焦甜香”风格。皖南烟叶发展关键是焦甜香、特色优质烟,应在不断扩量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点,借鉴国外经验,进一步加强研究、提升品质、彰显特色,做成真正的亮点与精品,扎实稳步地推进企业发展。

  针对皖南烟叶公司下一步工作,问武强调:一要加大研发力度,逐步建立一套皖南“焦甜香”特色烟叶生产技术标准。要在详细比对中外烟叶在品种、工艺、生态等方面差异的基础上,开拓思维,大胆实践,探讨影响皖南烟叶发展的机理,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二要加强交流学习,搭建与津巴布韦的合作平台,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要组织专业化的考察团,带着任务去实地考察津巴布韦的先进技术和流程;要邀请天泽公司专家或国外技术人员到皖南烟区指导,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互动和交流;要积极争取国家局的支持,深度参与到当地的烟叶生产实践中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皖南优质烟叶开发研究领导小组,做好对内对外的协调工作,为皖南烟叶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四要进一步改进管理方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烟叶生产有特殊性,要充分发挥管理优势,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的持久性发展。

  安徽省局(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皖南烟叶公司、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