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嘉禾印发《致烟农朋友公开信》造势散烟收购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胡春祥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印制《致烟农朋友公开信》,由驻村烟技员逐村逐户发到烟农手中并进行面对面地宣传,为今年专业化分级散烟收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今年,嘉禾散烟收购范围将从去年一个乡扩大到肖家、行廊、龙潭等四个乡镇,从局部试点推进到全面铺开。利用公开信形式为散烟收购造势,是嘉禾县局(分公司)加强舆论引导、扩大宣传覆盖面采取的诸多形式之一。公开信主要内容是宣传今年散烟收购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宣传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出台的利农惠农新政策、新举措以及实行专业化分级散烟收购的优越性,引导广大烟农把力量凝聚到科技兴烟、富民强县,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上来,以种好烟、交好烟的优异成绩为党的十八大献礼。《致烟农朋友公开信》将烟农应知的、应做的一一告知烟农,是嘉禾烟叶生产收购过程中政府、烟草企业、烟农三方工作“互动”的具体体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