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固始县帮助受灾烟农开展抗灾自救

2012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固始网 作者:赵亮
A+ A
  烟草在线据固始网报道  6月12日上午,河南省固始县烟草专卖局“学雷锋”职能小分队30多名队员专程来到沙河铺乡双庙村,帮助种烟大户李国富开展抗灾自救。

  
  6月10晚,固始县遭遇强对流天气,沙河、胡族等种烟乡镇不同程度受灾,近600亩烟田发生倒伏,不少叶片被冰雹打烂。县烟草专卖局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调查、了解受灾情况,指导受灾烟农开展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地降低损失。

  
  “学雷锋”职能小分队的队员们不顾炎热,踏着泥泞,在技术人员指导下仔细扶正每一棵烟株,并培土固根,使烟株恢复直立生长。

  
  据了解,该县烟草专卖局还将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应对自然灾害;烟叶技术人员针对烟田受灾程度进行分类指导,加强大田管理,做好烟田的排水防涝、中耕培土和次生灾害预防,确保烟叶成熟采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