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中烟调研福建明溪盖洋基地单元烟叶工作

2012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8日,河南中烟原料部书记程国胜一行到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考察盖洋基地单元烟叶生产情况。

  考察组人员实地查看了盖洋湾内田间烟株长势、烘烤工场、烘烤工作及烟草农用机械,详细了解了基地单元散叶烘烤科研项目落实进展情况,并与当地烟技员及烟农进行亲切交谈。考察期间,工商双方还围绕盖洋基地单元下阶段全面推广散叶收购的有关工作要求,就当前烟叶烘烤、后阶段的烟叶收购工商交接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希望工商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提高双方合作层次。

  考察组对明溪县基地单元烟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明溪烟叶基地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成效显著、烟叶生产管理规范,烟叶田间长势较为均衡、烟叶烘烤质量好,有效促进了基地单元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

  三明市公司、明溪分公司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