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2年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会在福建召开(图)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逄涛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2012年5月28日至31日,“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2012年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在福建召开。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童荣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则森到会致辞。

  据了解,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卢秀萍研究员主持,项目领导小组成员,中国烟叶公司,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云南、福建、贵州、四川等烟叶产区省公司及烟草科研部门,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福建中烟等卷烟工业企业,中国农业科学院、中科院昆明植物所等科研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林则森首先致辞,向此次会议在福建召开表示祝贺并欢迎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同时简单介绍了福建省局(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卢秀萍代表项目组向项目领导小组汇报了2011年项目总体工作进展和2012年工作开展情况,云南省烟草农科院李军营博士汇报了项目管理办法。项目领导小组及与会专家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对项目的总体进展和2012年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建议。

  童荣崑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项目组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项目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组织管理、研究重点、协同配合、方案落实、创新突破、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研究上水平,努力为项目研究下一步取得重大关键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清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福建示范区,示范区烟株长势良好,叶面清秀,管理规范,得到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