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环球烟草考察玉溪庄园和新平国际GAP项目(图)

2012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5月26日至27日,环球烟草公司全球总农艺师斯科特、中国区农艺经理艾伦等一行五人,在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和玉溪市烟草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考察了玉溪新平国际GAP示范项目和玉溪庄园。

  在新平国际GAP项目基地,国外专家实地查看了田间烟叶的生长情况,并对卧式烤房群进行考察和技术指导。项目区烤烟的生产管理得到了来访国外专家的好评,特别对项目区推广应用的秸秆覆盖技术和蚜茧蜂生物防治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措施不仅是提高烟叶质量和确保烟叶安全性的先进技术措施,而且是GAP指导原则在当地的最好应用。专家建议,下一步项目田烟叶生产管理重点应该放在菲莫GAP管理的具体落实上,更加注重农药的合理使用和非烟物质的有效控制。玉溪市公司和新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项目技术方案要求组织好项目田烟叶生产。

  在参观玉溪庄园的过程中,专家对庄园内展示的各项先进技术,如育苗大棚管理、剪叶机现场示范、蚜茧蜂繁育技术、育苗有机质改进技术、有机烟叶烘烤技术等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对云南烟草生产技术水平和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结束后,中烟云南进出口司相关人员与国外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讨论了如何紧密合作,进一步提高国际农艺合作项目的专业化水平和实用性,以及国际市场对烟叶安全性要求的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