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长岳跃生调研师宗烤烟生产(图)

2012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陈波、谢晏芬、刘韬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5月17日,云南省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岳跃生率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拯研及市水务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师宗县调研烤烟生产工作。师宗县委书记孟端平、县长徐宏波、副县长安兴荣、县烟草公司经理吴剑、县烟办、丹凤镇等相关人员陪同。

  岳跃生一行深入到丹凤镇大同片区三角山万亩连片烟叶种植示范区对烟叶当前田间生长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现场听取了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剑对2012年烤烟生产前期工作汇报。

  在今年的烤烟生产中,师宗县牢固树立“节令就是命令、节令就是质量、节令就是效益”的意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优势,做到组织协调到位、水源供应到为、人员保障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广泛发动群众,立足抗大旱保移栽,不等不靠,集中精力、集中劳力、集中资源,迅速掀起抗旱移栽高潮,5月10日计划种植烤烟面积21万亩已全面完成。

  岳跃生对师宗县2012年烟叶生产前一阶段的面积落实、抗旱移栽、标准化生产及科技措施落实等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做大做强师宗优质烟叶产业;二是烟草、农业、水务等部门加大对涉烟乡镇的基础设施项目、实用科技等投入和服务;三是烟草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围绕“农民增收、农业发展”目标,进一步抓好烟田管理;四是加强烟草病虫害综合防治,保障大田烟株清秀健康生长;五是及早谋划优化烟叶结构相关工作,确保师宗烟叶生产稳步推进,实现烟叶产量、质量、结构、效益的“倍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