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福建省烟科所专家指导政和烟叶生产和科学试验

2012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烟草网报道  4月19日-20日,福建省烟科所组织植保和栽培技术专家到政和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和科学试验。

  专家组到烟叶试验园区察看了特色品种试验和烟草病害防治试验,就田间试验和大田烟叶生产管理提出指导意见。在如何进一步提升红花大金元特色烟叶开发水平的座谈中,省公司科技处、烟科所陈顺辉表示将充分利用技术和科研资源优势,为政和特色烟叶开发提供更加全面和有力的支持。

  据悉,今年政和高山区红花大金元特色烟叶开发规模有望达到3万担,为进一步推进特色烟叶开发的可持续发展,分公司共安排各类试验研究项目10余个,内容涵盖育苗、移栽、施肥、植保、烘烤和合作社有效运作的生产组织方式探索等多个方面。

  福建省烟科所南平分所和政和分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