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烟草行业烟叶烤香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图)

2012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青岛消息 作者:任杰
A+ A

  烟草在线青岛消息  4月12-13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青州烟草研究所组织的“密集烘烤烟叶烤香技术及其精准烘烤工艺研究与应用项目2011年度总结暨烟叶烤香技术研讨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由青州烟草研究所孙福山研究员主持,烟草研究所党委书记管辉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来自全国的20多家烟草工业、商业和科研单位的4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项目2011年度实施进展情况,各项目承担单位依次汇报交流了各单位实施进展,并就项目三年研究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项目的三年进展情况和烟叶烤香技术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进一步完善了项目的三年的研究成效,并对项目鉴定验收前需完善的材料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国密集烤房配套技术研究,提高烤后烟叶总体质量水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