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纳雍组织学习危险源辨识和环境因素识别活动(图)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蒋红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2012年4月1日,贵州省纳雍县龙场基地单元工作站应上级公司安排,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危险源辨识和环境因素识别。会议由分管安全的林佳用站长组织学习。 


  这次学习培训是为配合“安全生产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安全管理能力和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企业和谐发展作铺垫。 

  本次危险源辨识首先结合烟草生产实际,给大家讲解了身边的危险源的存在和怎样辨别,然后给大家发放了《危险源辨识与风险评价表》,再由全体员工进行自我辨识危险源,最后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全面的讨论和总结,并对危险源制定了详细的预防措施及应急预案。

  通过开展本次危险源辨识活动,树立了安全意识,全体员工对危险源的认识及辨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