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间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开展实施方案讨论

201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2月23日,中间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2年实施方案讨论会在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所召开。省烟科所副所长陈尧、潘文杰,唐远驹研究员;各项目主持人和产区负责人、技术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11年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烟叶质量风格特色评价体系”、“特色优质烟叶生态基础研究”、“特色优质烟叶特色品种筛选与利用”、“特色优质烟叶物质代谢基础研究”、“特色优质烟叶科学保障大田生长时间配套技术研究”、“烟叶物质转化解析及烘烤工艺对烟叶可用性的影响研究”、“特色优质烟叶规模开发与工业验证”、“烟叶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设与使用”、“烟叶打叶复烤保香除杂工艺技术研究”等9个子专题负责人介绍了2012年的实施方案,全体代表对2012年中间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项目牵头单位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所领导做总结讲话,对中间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