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宜宾复烤厂“三导向”强化全员质量意识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近日,四川省宜宾复烤厂组织开展打叶复烤工艺质量管理培训,工艺质量管理科、物流科、复烤车间、整选车间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三个导向”为主线,从原料质量特征和加工特性、打叶复烤加工过程控制要点、打叶复烤工艺技术与创新、上海烟草对打叶复烤关注重点以及烟叶贮存养护技术五方面进行阐述。

  一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客户需求与宜宾厂设备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解打叶复烤加工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式,以便满足客户对工艺质量的不同需求。

  二是以原料特性为导向。根据烟叶原料质量特征、物理特性和化学特性的不同,探讨如何调整对应的工艺参数,从而以最优的加工方案,使客户获得最大利益。

  三是以国内先进工艺技术为导向。对在线配比自动控制系统、复烤机的全自动控制技术等进行讲解,并就国内复烤企业在生产控制、质量管理、成品养护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与受训人员交流,为日后实际操作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