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到各地生产线学习考察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钟辉生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近日,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成立了副产品处理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2014烤季的副产品达到在厂区内粉碎后出厂的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赴各地进行粉碎生产线的学习考察。

  领导小组主要对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考察:1、粉碎车间和生产线的建造方案;2、副产品处理用工人数的确定;3、粉碎机粉碎效率的测试;4、建造副产品粉碎生产线的成本估算;5、副产品粉碎期间对环境的影响。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副产品处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粉碎车间和生产线的建造方案、掌握了粉碎机的粉碎效率及用工情况、了解了副产品粉碎对环境的影响,为2014烤季的副产品处理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