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举办《苏区干部好作风》专题讲座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钟辉生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近日,江西省赣南复烤公司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举办了《苏区干部好作风》专题讲座,复烤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课堂上,市委党校刘教授主要围绕《苏区干部好作风》这首兴国山歌为复烤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课,这支山歌非常朴实,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赞美的语言,却是当年苏区干部好作风的真实写照。

  此次讲座主要告诉了我们在工作中:一、注重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二、密切联系群众,保持艰苦奋斗;三、提倡模范带头,崇尚廉洁奉公。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党员干部与普通员工之间的联系、改善了大家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