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生产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汪艳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4月2日下午,贵州省毕节复烤厂生产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交流,生产支部与会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份子都将近期学习体会与见解,结合自身工作,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此次学习心得交流为今后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在讨论中,大家都谈到通过学习,自己对党的发展历程、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都批评自身在思想意识、工作实践中有很多的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查找自身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践行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主动积极性和责任感,以身作则,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