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四项措施加强定点供应商管理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卢广军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按照行业“应招尽招、真招实招”工作要求,在公开招标确定定点供应商以后,近期,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出台《定点供应商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供应商市场行为,引导供应商有序竞争,维护企业权益,切实加强供应商的管理监督。

  一是建立供应商信息档案。将供应商资质证照、服务合同与服务承诺建档备查,建立供应商管理监督的基础资料。二是建立供应商履约记录。对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合同履约情况进行登记备案,作为供应商评价的重要依据。三是建立供应商评价机制。结合合同履约情况,实行供应商综合评价,分级管理,末位淘汰。四是建立供应商退出机制。随时取消严重违约、质量缺陷和服务较差的供应商资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