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召开“十二五”规划研讨会

2012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马致轶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近期,陕西咸阳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十二五”规划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程师及郑研院和合肥烟草设计院专家参加会议。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十二五”技术改造投资规划以加快原烟及成品库建设、提升工艺装备水平、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主线,以深度整合资源、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手段,以实现模块化配方和个性化服务为目标,整体规划,全面启动,重点突破,建立能力匹配、技术先进、管理创新、服务一流、适应中式卷烟品牌发展需求的现代化打叶复烤企业,实现规模化加工、模块化配方和个性化服务的目标。

  会议研讨了原烟库及成品库的规划方案,两个设计院分别就自己的方案进行了陈述,从物流、投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证。会议还就工艺设备配套完善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研讨,在切把头单独处理工艺、模块化加工、在线化学成分分析与控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根据烟草总公司的规划纲要提出了咸阳复烤公司“十二五”发展的目标及规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