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组织学习行业标准统一教材

2012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张鑫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为促进员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品质,近日,江西赣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开展国家烟草专卖局行业标准统一宣贯教材yc/t146-2010《烟叶打叶复烤工艺规范》与yc/t147-2010《打叶烟叶质量检验》实施指南学习,明确岗位职责。主要强调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行为规范,重视行业规范建设,严格遵循“两个至上”原则,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行业标准统一宣贯教材yc/t 46-2010《烟叶打叶复烤工艺规范》与yc/t147-2010《打叶烟叶质量检验》实施指南的要求,切实落实好自身岗位职责,明确责任,认真对待。

  二是立足实际,知行结合。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行业标准统一宣贯教材yc/t146-2010《烟叶打叶复烤工艺规范》与yc/t147-2010《打叶烟叶质量检验》实施指南,认真学习职业规范、工作流程、工作标准、操作指南等,根据自身岗位工作要求,学以致用,更具体、更规范、更合理、更全面的开展工作,将规范建设落到实处,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三是相互监督,共同改进。工作过程中,各岗位员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工作行为。员工之间要加强监督相互指正,避免不规范行为,共同进步,塑造一支充满活力与智慧的专业性、规范化队伍,促进企业和谐快速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