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开展新进员工职业规划调研(图)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陈颖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为了进一步提升2014年新入司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指导力度,上海烟印公司人劳科近日携手团委,利用团内“青苹果交流会”这一载体,与正处实习期间的大学生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深入沟通。通过前置性的调研,掌握新进员工的职业需求,为制订入司后针对性的个人培养计划提供依据。
  
  此次调研改变了以往单纯交流的形式,而是通过多样化的互动活动来积极引导,激发新进员工的参与交流和展示才能的热情。其中,“我型我秀”个人展示,让青年畅谈实习体会、个人才艺爱好以及所设想的职业规划;小组讨论及团队游戏,考察青年在领导力、执行力以及沟通力等方面的情况;赠送三味“职场药”,由现场领导以及团干部在待人接物、职场礼仪、心理调整等方面,为加快新员工从“学生”转变为“员工”提供有益的建议和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