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ZJ118卷接机组在许昌卷烟厂通过验收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消息报道  近日,国内首台ZJ118型卷接机组样机在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通过用户验收。

  ZJ118卷接机组是常德烟机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卷接设备,设计生产能力为8000支/分钟,借鉴应用多种项先进技术,具有运行效率高、稳定性好等特点,首台样机于2014年4月25日落户许昌卷烟厂。

  许昌卷烟厂和常德烟机公司密切配合,经过2个月的努力,顺利完胜了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工作,设备达到了交验条件。许昌卷烟厂认真制订设备验收方案,成立了由设备管理部、生产管理部、工艺质量中心和卷包车间等部门组成的设备验收组。6月26日,设备验收组对该设备进行了三个班次连续运行跟踪。经测试设备的各项功能运行稳定,设备平均有效作业率为96.6%,烟支卷制质量综合得分99.03分,端部落丝、烟支空头率、含末率、吸阻标偏等多项指标均优于控制标准要求。

  ZJ118卷接机组的顺利验收,对产品质量提高及设备效率的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平衡卷包设备的能力匹配,更好发挥设备效能提供了新的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