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全自动滤棒装盒技术研发项目通过鉴定(图)

2014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网 作者:通讯员 倪敏
A+ A

  

吴莉/摄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网报道  6月10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通组织召开了“全自动滤棒装盒技术研发”项目鉴定会。
   
  该项目是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和南通大学共同承担的产学研合作项目,项目研发的1台样机,于2013年底接装KDF2成型机调试。今年4月实车测试,研发设备的运行效率、装盒质量等技术性能指标达到了设计要求,装支精度优于GB/T5605《醋酸纤维滤棒》产品标准要求。
   
  本次项目鉴定会由江苏中烟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组织,项目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测试分析报告、用户确认报告等,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疑答辩。项目组提供的技术资料齐全,测试数据详实,设计理念先进,通过项目实施和推广,可提高劳动生产效率和滤棒装盒质量,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经过紧张评审,“全自动滤棒装盒技术研发”项目顺利通过了项目鉴定。下一步,项目组将进一步深化项目研究,优化设计并健全项目标准化工作,加快成果的推广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