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绿色环保金银墨研究与应用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报道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绿色环保金银墨的研究与应用”产学研合作项目。该项目由金鹏公司牵头,武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材辅料供应商等七家单位以产学研合作方式,共同组织实施。湖南中烟技术研发中心、常德市科技局、项目合作各方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当前,国际国内对绿色环保、节能降耗、排污减害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从国内对凹印的关注看,凹印几乎成为印刷行业污染的代名词,凹印在生产过程中由于溶剂性凹印油墨对环境的影响,在推广绿色印刷过程中存在诸多问题有待解决。而在烟包印刷领域,绿色印刷不仅是行业准入门槛,并即将成为未来竞争的主要方向和手段。在利国利民的大背景下,作为国内烟包印刷的领头羊,金鹏公司聚合行业多家高校和产业相关方的各类生产要素和优势资源,通过联合创新模式共同实现凹印金银墨的绿色环保化生产。这既是落实“两个中心”(中国纸包装绿色与防伪技术研发中心、湖南省高端印刷与包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确立的四大研发方向和九个重点研发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金鹏公司产学研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的重要标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