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烟用材料安全性等四项行业标准预研项目通过审定结题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承担的四项行业标准预研项目顺利通过审定结题。

  本次审定结题的行业标准预研项目为河南中烟技术中心参与承担,包括《烟用材料安全性控制体系研究》、《卷烟主流烟气中乙酰胺、丙烯酰胺、吡啶、苯乙烯、喹啉的测定气相色谱质谱法》、《卷烟滤嘴中烟草特有N-亚硝胺、氰化氢、氨、挥发性羰基化合物截留效率的测定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和《吸烟机的附加抽吸条件深度抽吸》4个项目。项目开展过程中,河南中烟技术中心加强与中国烟草标准化中心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开展标准化项目技术培训和研究,经过项目人员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全部研究工作。4项行业标准预研项目经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关分会审定通过,被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结题,为河南中烟下一步加强卷烟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提供了技术储备。

  今年以来,河南中烟技术中心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制修订项目研究工作,不断加强标准化项目的前期预研、管理培训和成果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行业标准制修订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