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开展后备干部选拔资格考试(图)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金洁
A+ A

200余名员工参加了资格选拔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近日,上海烟机公司开展了后备干部选拔资格能力考试,为成绩优秀的员工创造条件,搭建施展才能的平台。
  
  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真实性及专业性,上海烟机公司通过第三方专业权威机构—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本次考试的出卷、阅卷、汇总及评分工作。

  考试采用统一集中答题问卷考试的方式,主要侧重对测评人员的管理业务能力及发展潜力进行测试,以客观反映其相关知识的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自身性格特点等实际情况。

  今后,上海烟机公司每三年都将组织开展一次后备干部选拔工作,通过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的年龄、学历结构,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