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把安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图)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梦京 杜丰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企业的安全生产离不开设备安全管理。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大力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活动,从《机械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出发,制定了《通用安全操作规程》、《特种设备管理规定》等标准文件,建立了安全值日检查等设备安全检查制度,有效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设备安全操作水平,设备事故发生率连续多年保持为零。

  为进一步加强对生产设备的安全管理,近日,常德烟机公司设备工具部对车间高精尖加工机床进行了一次全面检修。

  设备工具部员工刘平在对数控车床电气柜PLC线路进行检查,排查线路接头是否有松动情况。

  数控万能外圆磨床旁,设备工具部员工杜丰正在测试液压检测反馈开关的灵敏性,并对检测头进行清洁保养。

  金工车间里,设备工具部员工曲阳明在检查立式加工中心内冷气压是否正常,并及时对气压进行调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