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2014年第一次股东会议及董事会会议(图)

2014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田启东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3月21日,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股东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暨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股东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派的股东代表吴熙亮、孟令军及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程序组织召开,董事长周诗伟主持。

  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了《2013年财务决算及2014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2014年投资计划情况报告》、《2013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4年中心工作报告》和《超高速、高速卷接机组技术改造及厂区扩建项目实施情况报告》。

  股东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批准了《2013年财务决算及2014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2013年利润分配方案》、《2014年投资计划情况报告》和《关于投资建设产品成品及关主成套部件综合仓库的报告》。根据股东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推荐,股东会同意增补赵文宏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江海山不再担任公司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公司工会委员会通过民主程序选举熊卫国为公司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郭宏斌因工作岗位异动不再担任公司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

  根据常德烟机公司总经理周诗伟提名,董事会聘任严重阳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郭宏斌因工作岗位异动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股东、全体董事、监事对企业2013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表示满意,对公司在复杂市场形势下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肯定。公司股东、全体董事希望公司“聚焦能力,缩小差距,努力追赶排头兵,更好发挥对行业发展的服务支撑保障作用”,积极思考、谋划、实践行业“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围绕集团公司“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超高速、高速卷接机组技术改造及厂区扩建项目”,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