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12000支/分钟卷接机组技术方案通过评审

201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何炜平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卷接分中心组织召开12000支/分钟卷接机组总体技术方案评审会。来自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中烟机械技术中心等单位的9名评委和7名专家对项目组提交的《12000支/分钟卷接机组总体技术方案》进行了评审。

  在听取了项目组的方案汇报后,评审组审阅了《12000支/分钟卷接机组总体技术方案》,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建议。经过认真讨论,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方案设计理念先进,符合当前行业发展需要,方案中提出的相关技术指标与主要工艺指标均满足国内烟草企业的内控标准,其关键技术已进行了前期深度研究和实验验证,项目风险低,实施可行性高,项目目标实现后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据了解,12000支/分钟卷接机组的研发将采用当前最先进的技术成果,具有一定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常德烟机公司卷接分中心实施产品战略和规划的重要步骤。此次总体技术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该项目下一阶段的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