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图)

2014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姜云平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2月26日,常德烟机公司召开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大会对培训体系建设进行了项目理念导入及项目运作介绍,并对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启动大会上还公布了培训体系建设项目组成员名单。总经理周诗伟到会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常德烟机公司培训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这是企业顺利实施《教育培训规划(2012~2016)》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推动烟机上水平、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开展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对于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加快人才培养,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高绩效的职业化团队,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为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使培训体系建设工作有的放矢;二是加强合作,使培训目标与企业经营战略更好结合;三是主动参与,努力实现培训工作新突破。

  常德烟机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项目小组成员及厦门仝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顾问组成员共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