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副总经理于明芳到常德烟机公司考察调研(图)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杨惠麟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11月19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明芳到常德烟机公司考察调研。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的陪同下,于明芳副总经理对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批量生产和超高速、高速卷接机组技术改造及厂区扩建项目的具体实施进度进行现场视察。

  在听取公司的工作报告后,于明芳副总经理指出,当前常德烟机公司生产发展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计划,尽量确保任务能按质按量完成,注重生产协同问题,加强生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保持信息的畅通。二是要把握好超高速卷接机组的发展步伐,争取跟上时代的发展。三是要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全面导入精益管理理念,创建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四是要严格遵照规范、标准,加大对技改工程管理的投入,提高工程管理效益。五是要控制各项经费的支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精打细算从而保证各项经费的支出不超出预算额度。六是要抓好安全,无论是管理还是生产都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安全的生产环境是保障管理和生产顺利开展的最基本前提条件。

  于明芳副总经理对常德烟机公司在2013年生产经营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项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超高速卷接机组发展步伐较快,但仍需继续努力,狠下功夫,确保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