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举行质量管理知识竞赛预选赛(图)

2013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聂其凯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全面开展质量管理知识普及教育,向广大学员普及现代质量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技能,常德烟机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技能培训中心于昨日组织“质量在我心中”质量管理知识竞赛预选赛。此次竞赛得到了行政党总支、党群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以及技能培训中心的学员们的热情参与。

  竞赛由人力资源部员工技能培训中心精心策划,来自培训2班、3班、4班的20位参赛选手共分为5组参赛。为体现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竞赛成立了评委小组,对有争议的问题进行评判。

  竞赛共分为先声夺人、共渡险关、争分夺秒、搏击风险四个环节进行。现场竞争激烈紧张,从第一关先声夺人开始,各队选手便摩拳擦掌,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大家打成了平手。在随后的共渡险关和争分夺秒中,队员们全神贯注,你追我赶,比赛此起彼伏,但是都相差不大。最后一个环节搏击风险,竞赛进入了白热化,成败在此一举。由于赛前准备充分,选手们准确无误的回答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五组夺得第一名,竞赛四组获得第二名,其余各组获得优胜奖。评委们根据各选手的出色表现,最终选出了8名优秀选手备战公司质量管理知识竞赛。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既巩固了质量管理方面的知识,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强化了团队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