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金工车间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图)

2013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李一村
A+ A

  

  烟草在线据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党员行动的自觉性,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日前,常德烟机金工车间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并结合实际开展了以“学习《信仰》、树立信仰、践行信仰”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根据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金工车间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37名党员按照评议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审议了一名入党转正同志和两名新发展同志的申请材料,最后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了他们的申请。车间党总支书记何平对三位同志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称号是一种责任,而非荣誉,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在职工群众中起表率带头作用。
   
  此外,针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发生的深刻变化,党员队伍中出现了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组织纪律不强的现象,金工车间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聚集在一起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及时地开展以“学习《信仰》、树立信仰、践行信仰”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为观者带来了一场穿越时空、重拾理想的心灵之旅。
   
  此次党日活动作为车间平日紧张生产工作的良性补充,让车间党员既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自我修养,树立了积极向上、健康的工作生活观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