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机一线人员解决零件上道工序质量难点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周申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针对传统机床在零件加工过程中需要待机导致效率降低的情况,上海烟机公司在前期引进了FMS柔性制造机床。该设备能连续24小时不间断加工,可以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但同时对零件毛坯及铸件的前期粗加工质量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为应对新设备的运行需求,围绕解决零件上道工序的质量难点,近日,烟机公司制造一部联合负责零件毛坯铸造、粗加工工作的新场铸造分厂召开了质量问题讨论会。会上,双方相关的铸造操作工、现场技术员、质量检验员就目前零件模具老化、加工手段陈旧的现状,对如何提升毛坯及铸件加工精度、降低零件损坏和生产事故等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下阶段,双方还将结合相关管理项目实施,更好地搭建沟通平台,共同推进新设备效率和零件加工质量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