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摩迪:努力突破关键技术 强化产品质量安全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彭晓春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中国造纸学会特种纸专业委员会卷烟系列用纸学组近日在广东江门召开技术交流会,着力用科技创新支撑“卷烟上水平”战略,确保卷烟系列用纸的质量安全性。此次会议由中烟摩迪(江门)纸业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介绍了烟用材料许可物质名录以及卷烟国标、行标的梳理情况,通报了前一阶段接装纸市场抽检情况以及2011年~2012年全国卷烟纸质量状况。中烟摩迪公司提出,今后将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做好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绝不添加许可名录以外的物质;坚持做好节能减排和环保工作,继续推进减害降焦;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突破关键技术,强化产品质量安全,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相关卷烟系列用纸生产企业就“用科技创新支撑‘卷烟上水平’战略要求中的质量安全性”等问题进行技术论文交流,中烟摩迪的论文《脱硫处理工艺介绍》获得一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