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中烟济南卷烟厂第7组国产ZJ112-ZB47高速卷包机组通过内部验收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东种烟消息 作者:秦日旭 崔燕黎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种烟消息报道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新购置的第7组国产ZJ112-ZB47卷包机组顺利通过厂内资产验收。

  ZJ112-ZB47卷包机组是国家烟草专卖局重大专项技贸项目,是“十二五”烟草装备重点推广机型。目前,济南卷烟厂已购进7套,是装备该机型最多的卷烟厂之一。

  验收严格按照公司《制丝、卷包设备验收测试办法》、验收方案及合同约定标准进行。经过3天的验收测试,结果显示:ZJ112卷烟机设计能力10000支/分钟,运行速度10000支/分钟,平均有效作业率92%;ZB47包装机设计能力550包/分钟,运行速度550包/分钟,平均有效作业率86%;卷制及包装质量均达到内控标准。上述指标均满足合同技术条款、验收规范及工艺规范。

  第7组国产ZJ112-ZB47卷包机组顺利通过验收,进一步提升了济南卷烟厂的加工能力。济南卷烟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使用好、管理好国产设备,为国产烟机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