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积极推动国产烟机向东南亚市场发展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消息报道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与印尼两家中型卷烟厂完成各两套ZB25和ZB45包装机的出口签约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产烟机在东南亚市场的影响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加强与行业各烟机制造企业的合作,把印尼作为中国烟机在东南亚的重点出口市场,加强市场挖掘,推动贸易合作,积极为当地有市场发展潜力、有技术改造需求的中型烟草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在赢得客户认同的同时,有力推动了国产烟机向东南亚市场发展。

  下阶段,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将继续配合行业各烟机制造企业,全力做好海外市场经销和售后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更富效率地为国产烟机“走出去”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