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珠纤公司组织开展建厂20周年大讨论活动

2013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珠纤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珠纤消息报道  近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以建厂2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20周年暨“二次创业精神”大讨论活动,并自下而上地总结提炼工作口号,进一步提升公司全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助推日常生产和搬迁扩建两大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讨论活动围绕着“一期、二期员工展示出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神”、“一期、二期公司有哪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本部门在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优秀闪光点有哪些”、“当前珠纤人在精神面貌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有哪些”和“本岗位在搬迁扩建过程中怎样进一步发光发热、再建新功”等五个问题充分展开。各部门负责人加强部署和引导,亲自主持并参加讨论活动。新老员工积极发言,通过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对五个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部分总经理室成员参加了相关部门的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讨论深度和影响力。

  在广泛深入的大讨论基础上,各部门还形成了搬迁扩建期间的部门工作口号,为做好当前工作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根据总经理室的部署,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小组对各部门提出的行动口号进行进一步归纳,形成搬迁扩建时期的公司级总行动口号,即:生产经营人员重点要“恪尽职守,全力确保安全稳定生产”,搬迁扩建人员重点要“拼博奉献,精心打造行业标杆工程”。公司总行动口号集中体现了新时期珠纤人的责任意识和精神追求,是全体员工做好今后几年二次创业工作的总行动指南。

  珠纤公司成立20周年暨“二次创业精神”大讨论活动是公司继2002年“做怎样的珠纤人”大讨论活动后的又一次全员性文化活动,是公司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历史性事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