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搭建平台 促进交流

记行业第四届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ZJ112型卷接机组获奖选手、裁判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 丁俊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四月的常德桃红柳绿、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乘着第十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双喜杯”第四届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的春风,4月1日,由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行业第四届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ZJ112型卷接机组获奖选手、裁判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常德烟机公司隆重召开。

  来自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的2位获奖选手以及安徽、福建、湖北、云南、江西中烟工业公司的7位裁判员代表和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国产烟机在维护管理上的先进经验和在提升产品质量上所作的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同时也征求大家对加强烟机设备操作技能培训的建议。

  座谈会在轻松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选手和裁判员代表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做了精心的准备,针对卷接设备的使用和维修保养以及对烟机设备操作技能培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主办方今后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开展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各位选手和裁判员通过本次座谈会这个平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增进了解。

  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对本次座谈会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可以上升到烟机设备技术论坛的层次,同时指出烟机制造企业与卷烟工业企业之间极需这种沟通交流的桥梁,只有广泛、深入开展类似的交流与合作,烟机制造企业才能及时听到各卷烟工业企业一线人员特别是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心声,才能更好的满足各卷烟工业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座谈会后,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和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各位领导参观了常德烟机公司技能培训中心的卷接设备实训场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